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希臘人的護膚智慧:天然有機品牌 Fresh Line

 
早前參加了來自希臘有機品牌 Fresh Line 的 launch party,第一時間令我想起 Lush 這個品牌,因為 Fresh Line 的產品同樣以天然有機及全人手製造為賣點,包裝精緻,玩味甚濃,而且充滿驚喜!

 
  
Fresh Line 創於1992年,歷史雖然不算悠久,但在世界各地已開設逾230個銷售點!聽說創辦人 Mayra Vagioni-Stasinopoulou 的家族在希臘 Zakynthos 島經營一家傳統香皂店,她自小就喜歡取材自廚房及後花園的新鮮蔬果,再依循祖母的家傳秘方DIY美容產品,及後她進一步研修草本及香薰療法,因而建立 Fresh Line 這個品牌。

 
時至今日,Fresh Line的產品已超過 400 多款!各系列以希臘神話特色作為主題,產品成分90%為天然香薰油、草本精華、植物油等,而且是 Handmade的。


甜品造型的香皂非常逼真,但肚餓的時候看見又不能吃,真痛苦啊>.<

 
 我第一次見連香皂也有Bling Bling 閃粉啊!
 
 
我最感興趣的是新鮮蔬果美容系列( Fresh Beauty Bar ),採用新鮮蔬果製成,例如鮮果汁、水果、牛奶和蜜糖等以重量計算售價。除面膜外,亦有面部及身體護理。要留意一點是,由於產品不含防腐劑,「保鮮期」較短,建議不要一次過買大量儲存或開封後放在雪櫃保存

 
另外,還有以古希臘草本及香薰療法製成的天然古方美肌系列 (Ancient Facial Remedies),全系列有8個美膚組合,也照顧到暗瘡肌及敏感肌女生的需要。

天然草本美髮系列( Botanical Hair Recipes )共有 12款不同功能的美髮組合,分別針對脫髮、頭屑、油性及缺水問題。可惜當天不夠時間每款產品也拿來試試,下次經過專門店時我要再仔細研究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