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西班牙中性復古風: Massimo Dutti 2013 春夏時裝


我除了是「 ZARA迷」外,與 ZARA 同屬 Inditex 集團的西班牙品牌 Massimo Dutti 也是我杯茶,款式襟興,中性易襯

  
品牌走中高檔路線,價格定位雖然比較起 Zara 略高,但大多數服飾都是歐洲用料,質地和款式也很不錯。
 
這一季 Massimo Dutti 的春夏女裝走經典簡潔的中性風,我喜歡棉質長褲+白色針織衫的搭配,穿起來舒適又好看。

一件剪裁好的西裝褸或皮褸應該至少「投資」一件,適用於任何場合,也不會過時。我認為品牌的皮褸是很值得的投資項目,價錢大概兩千多,但勝在用料、細節位也落足功夫,這就品牌值錢的地方。

 
西裝褸的內袋也造得一絲不苟 ,每個細節都很完美。
  


女裝鞋用料同樣講究,手工細膩,多數是全皮打造


無論上班 smart causal 或平日便服 look 也很易配搭啊。

 
真皮手鍊我認為是很好的「入門」單品,二百多元就有交易,買來自用或送禮也不會太肉赤啊。

 
我同時也看中了這個皮手袋,可惜之前花費得太多,今次不敢輕舉妄動T_T

 
Massimo Dutti 的歐式復古休閒男裝又很吸引我!

 
襯衫摸起來很柔軟,我最喜歡男士搭配白色襯衫,簡潔俐落。
這一季男裝款式當中有很多卡其色、駱駝色等大地色系,如果配搭一條鮮色的休閒褲,整體感覺就完全不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