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會「呼吸」的鞋:GEOX 2013 春夏休閒鞋履預覽

早前大減價我成功忍手只是買了兩雙鞋,其中一對紅色丁字幼踭高踭鞋,「新落地」也沒有出現刮腳情況,而且見步如飛,非常滿意!買到好穿,款式又耐看的高跟鞋,感覺好像中獎一樣 XD


以「會呼吸的鞋」專利作賣點的意大利鞋履品牌 GEOX,這一季的款式比過去的變化多,也非常百搭,時尚、舒適又具功能性(具備透氣、排汗及防水技術),特別適合香港炎熱潮濕的季節穿著呢。

從 Youtube  片段得知,GEOX 的專利「透氣」技術製造過程是,將帶有微孔的防水透氣薄膜置於帶通氣孔的橡膠底內,據知這種防水透氣薄膜像第二張皮一樣,比水滴要小(因此水無法穿透薄膜),但水蒸氣卻可以透過薄膜從鞋底的微孔釋放出去,因此既防水又透氣。

發布會當日,準媽媽 Lisa S 穿上今季全新 LESLIE 系列湖水藍 Ballet pump,大肚都可以好型!

  
除了湖水藍外,還有桃紅及純白兩色﹐非常 fashionable。

 

同款還有一系列的高踭鞋款,可以襯托出一點成熟味道,跟我一樣「無踭不歡」的女生不妨考慮考慮。
Jocelyn 手上的兩雙糖果色 Open toe shose 非常搶眼,穿上它一定非常吸睛@@

 
這雙軟木底的系帶涼鞋輕巧又夠高,走起路來「四平八穩」,完全合乎我又要高又要夠舒適的要求!
 
男裝休閒鞋款式也很多,我特別喜歡這雙迷彩的,無論配襯牛仔褲或是休閒褲都是絕配之選。


鞋款的色調也不只局限於黑白灰三色, 更追加紅、黃等鮮明色,品味與功能性兼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