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Giordano x HK Great Designers 「薪火相傳Tee」


 
早前我到德福廣場參觀過 Giordano x HK Great Designers Pop-up Store,這次品牌以「薪火相傳」為主題,邀請多位本土殿堂級人馬如陳幼堅、又一山人、 癲噹等,也有不少新晉設計師參與設計服飾,廣告硬照更由明哥、側田﹑王菀之﹑盧凱彤及 C All Star 擔任主角。我正打算買番件﹐支持一下本土創作!

  
T恤共有26 款,將會分兩階段推出,第一階段已於3月8日推出,第二階段將會於4月22日開始有售。


  
不少 T 恤的圖案也很有意思,例如陳幼堅先生設計的「蒲公英的夢」,他用上自己英文名的首字母A(Alan)組成蒲公英,刻意地把它組成被微風吹得四處飄落,象徵著他的創意精神永不停息,傳遞給未來,這是其中一件我很喜歡的「作品」。

由 Ken Lo 設計的「3隻小豬」圖案很可愛,我第一眼就被它吸引。

平時簡單的 T 恤加牛仔褲穿法外,也可像 Ellen 外加一件背心或皮褸,或像明哥內加長tee作layering,同樣討好。

 
由 Graphic Airlines 設計的「愛. 一喜」,兩隻阿肥手握火炬的樣子很搞笑。

 
 John Ho 設計的「 傳送」熊熊小朋友也一定喜歡,可惜沒有童裝款。


 除了 T 恤款外, Tote Bag 至頸巾也有,都是實用又容易配襯的單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