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抗衰老極品: La Prairie 活細胞激活能量精華素


今日看到一則有趣的新聞(Link),美國有調查發現,原來男人認為女人30 最靚,41 歲開始老,43歲不再性感,55歲感覺人老珠黃。(不是嗎!?)其實「實際年齡」不代表「外表年齡」啊,我認為努力保養肌膚「黃金年齡」才是關鍵,所以我寧願買少個名牌袋,把錢花在臉上。

頂級瑞士抗衰老護膚品牌  La Prairie 我常在美容雜誌中聞其大名,有人說  La Prairie 的產品售價高昂,但我覺得,這要取決於所選用的成分或科研的成果,而產品「值錢」的地方是,獨有專利活細胞複合物 (Exclusive Cellular Complex) 為基礎的抗衰老成分,而將會於 3月底推出的 Cellular Power Serum 活細胞激活能量精華(HK$4,000 / 50ml )更是將革命性的新型 Defense Fortifying Complex 強化防禦複合物,與 Cellular Power Complex 活細胞能量複合物相結合,有助促進肌膚再生,對抗衰老。

 
發布會當天在 Sky 100舉行,可以360度鳥瞰維港景致!
 
活細胞激活能量精華揉合虎杖、藍微藻及毛花藍繡球的精華,研製成革命性的 Defense-Fortifying Complex 強化防禦複合物,有助重新啟動肌膚的內部系統,引導肌膚更積極捍衛細胞,以保護肌膚不受侵害。


 
同一系列還有兩位「家庭成員」: Cellular Power Infusion 活細胞激活能量導入液,和 Cellular Power Charge Night 活細胞激活能量晚間修護


 
品牌更請來五星級總廚 Peter Find 即席炮製美顏美食,原來新鮮海苔、芝麻也是美肌食物! Peter 提說,紅提子要連皮吃,因為白藜蘆醇就是儲存在紅提子的皮裡。

之後收到官方發相,才知道當晚有不少明星藝人出席, Mandy 和千語 B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