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MA CHÉRIE 「空氣感」香水輕髮

我的髮質天生較幼,髮量也較少,頭髮容易扁塌, 常常到下午頭髮就變得油膩膩,最討厭是(頭髮)像電了負離子一樣貼在臉上。(沒有誇張啊!) 穩陣起見,我長期放著洗頭水在公司,遇著晚上有飯局 / 下場,頭髮「不聽話」,谷鬼氣索性直接洗個頭。

MA CHÉRIE 這個日本髮妝品牌的概念------「輕髮」二字非常吸引我(我要擺脫扁塌油髮!),品牌其實在當地已經有17年歷史,好消息是,即將在本月22日起在萬寧有售!

洗頭水的瓶樽設計很有「法國味」,好靚!原來設計師的設計靈感就是源自法國香水。(因而改法文名 MA CHÉRIE?法文 MA CHÉRIE 意思指「我最重要的人」,通常用於男朋友  / 老公對女朋友 / 老婆的親密稱呼,如果女方對男說,會用 MON CHÉRI )

除了樽身吸引,另一賣點是它的香氣像香水一樣分前調、中調和基調。洗髮時,會先感受鮮果叢林的清甜香氣;吹髮後,充滿鮮花芳香;隨後加上微微的麝香。品牌更首次研創香檳蜂蜜精華,能為秀髮打造「空氣感」的輕髮效果!

MA CHÉRIE 分為 AIR FEEL飄盈香檳系列及 MOISTURE 絲滑香檳系列,前者清爽補濕,令柔軟扁塌的髮質增加「空氣感」;後者豐盈修護,特別滋潤乾旱毛燥的髮質。大家可根據頭皮屬性、髮質類別選擇適合的護髮產品。
 
發布會當天請來髮型師 Jamie 教大家簡單髮型DIY,短髮的女生可於髮尾位沾上少許造型髮泥作簡單 touch-up,可即時令造型更清爽飄逸。

至於長髮女生,平日可用家居捲髮器將髮尾位置略為捲曲,再用手輕輕撥鬆,就有自然蓬鬆的捲髮效果。

Nature wave 長髮兩三下功夫就完成!


 個人認為選對洗髮用品真的很重要啊,不一定要貴的,但必須與自己髮質「投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