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瞓好美容覺:VICHY Spa 睡眠面膜

我家中的面膜主要分為兩大類:Paper Mask 和 Cream Mask。平日早收工,有時間在家的話,我通常會Paper Mask,每星期 2﹣3次﹐或者有時會當作「急救品」上妝;但我比較喜歡用 Cream Mask,好處是可以按自己的臉型大小及皮膚狀態決定用的份量,大約10 分鐘便可清洗。但有時候我更懶得洗臉,因此我會選擇用 Sleep Mask,可以敷過夜塗完就瞓好方便

 
VICHY 的溫泉礦物保濕系列也推出全新 Spa 睡眠面膜 (HK270 / 75ml),蘊含獨特的火山熔岩溫泉水,配合 2倍高濃度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和甘油保濕成分,有助深入肌膚為細胞補給溫泉水。

 
Sleep Mask 我最怕整到枕頭,試敷過這款 Spa 睡眠面膜在手背上,水潤柔滑又易吸收,完全不黏笠,pass!


 
如果想成分更好被皮膚吸收的話,可以自行做一些簡單按摩。先把面膜均勻塗滿全臉及頸後(避開眼周,局部可厚敷一點點),由內至外、上至下輕輕把 gel 推開。

然後,以拇指輕按壓太陽穴,無名指按眉心中央,可稍稍維持 5 秒,加強舒緩效果,最好當然閉目養神,讓身心放鬆,但我通常邊看電視邊做。(錯誤示範,大家唔好學 !)

發布會當天品牌邀請到音樂治療師麥依汶小姐(Emma Mak)引領大家合奏舒緩樂章。呀,我記得曾經多次在電視節目上見過她!(Link)

音樂也是促進良好睡眠最好的方法,我習慣臨睡前聽一些自己喜歡的音樂,睡前放鬆一下,翌日醒來皮膚狀態更好,靚靚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