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GapKids & babyGap X DVF 2013 春夏限量系列

每次到 Gap,我必定順便逛逛童裝線 GapKids ,款式簡單易穿之餘,而且童裝加大碼比成人服裝價錢便宜,最重要是合我身!今次 Gap 再度邀請美國時裝大師 Diane von Furstenberg 合作,推出 GapKids 與 babyGap  2013春季系列款式多樣!在尋日的預覽 party上我已經看中了好幾款,趁今日開始有得買,要快手再多掃一轉!

今次crossover 的童裝系列以野生探險為主題,連身裙、TEE、短褲仔、泳衣等,除充滿非洲風格的印花圖案外,部份款式還運用了可愛的野生動物插圖,而且色彩鮮艷醒目,看起來很合小朋友的口味。

 
印花和色彩也是 Diane von Furstenberg 的強項,這件黃色印花連衣裙是其中一款我喜愛的款式。


藍色心形印花圖案連身褲,輕鬆舒適,充滿藝術色彩!

雖然對象是初生BB 至14 歲女孩,但這幾款略帶大人氣的款式,無論小童或成人穿也適合呀。

 連泳裝 Bikini 都有,非常俏皮可愛

涼鞋和帆布鞋有我碼數,嘻嘻。


新系列僅限於全球指定 GapKids、babyGap、DVF 專門店及與 Gap 網上旗艦店(Gap.cn)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