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母親節送禮精選:John Hardy X Jo’s Ready-to-Wear 親子系列(二)


飾物和靚衫都是大部分女士們的摯愛,我平日除了喜歡買衫買鞋,就是喜歡買飾物,但買買埋埋,卻不太懂得如何用配飾襯衫。上一篇大篇幅寫了 John Hardy 的銀飾系列(Link),這一篇就分享一下 Jo’s 最新以 macaroon 為主題的春夏系列,如何與 John Hardy 銀飾成為絕配。

John Hardy的純銀首飾設計靈感以大自然為題材,例如 Bamboo 系列。


 
高瘦身型配戴長鏈款式很好看,返工或平日悠閒Look 配搭也可以,長鏈可繞兩圈又是另一個款式。

 smart causal 或返工 Look 可配搭一些簡單或中性款式的配飾。

小朋友穿上 Jo’s 的親子服飾,再配搭 John Hardy 的 mini 版銀飾,既可愛又帶點大人氣,秒殺不少菲林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