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重新計劃瘦身大計



這是我第 N 次說要減肥。每年都說要減肥要減肥,但堅持一段時間後,就會打回原形~

但是,最近我發現了一絲曙光。就是從台中買回來的鄭多燕健身操DVD,貪新鮮跟著跳了兩天,每次跳30分鐘已經勁流汗!雖然不喜愛做運動,但做運動總比要我戒口輕鬆,而且跟著跳時間很快過,出一身汗的感覺真好。

 
上星期來自加拿大的有機美容品牌 Nabelle 剛推出V Forever Plus 多功能智能家用美容器,備有三個不同的按摩頭,配合水溶性護膚品,就可達到導入、導出、去皺和拉提四大美容功效。最吸引我是,除適用於面部外,更可用於手臂、腰部和腿部!有它輔助,希望我的減肥計劃更加事半功倍。

 
夏天一到,我就特別容易水腫,「能量鍺按摩頭 」藉著微電流刺激皮下神經及肌肉,有助調節皮膚血液和淋巴循環系統,減退面部浮腫。


「能量鍺按摩頭 」還有減淡眼袋和眼圈等功效。只要換上「能量鍺按摩頭 」 ,並輸入「Anti-Wrinkle」,然後塗上 Nabelle 有機蘆薈橄欖護眼及頸精華(預先放進冰箱裡冷藏一下,效果更好),在眼周肌膚輕按5分鐘便可以。

 

至於「金離子活化按摩頭 」有助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先輸入「Lifting Ion -」,然後在眼部或頸部肌膚塗上眼或頸部的水溶性精華素,將機身順著眼部及頸部肌膚紋理 5 分鐘,藉著微電流刺激皺紋皮層,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減淡皺紋。

主力想針對眼紋的話,可用「金離子活化按摩頭」,並輸入「Muscle Toning」,塗上 Nabelle 有機蘆薈橄欖護眼及頸精華,在眼周肌膚輕按 5 分鐘,有助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提昇緊緻度及改善黑眼紋功效。

 

緊緻及提升面部輪廓功效「微電波提拉按摩頭」,透過高頻電通過高頻電波,讓水溶性精華素有效進入底層肌膚及皮下組織,並利用滾動刺激真皮層增生更多膠原,緊緻面部線條。


這個按摩頭也可用於身體其他部位,配合塑身產品能有效排走體內多餘水分,改善水腫及提升肌膚緊緻度,我特別愛用它「碌大脾」。

使用「微電波提拉按摩頭」前可先塗上有機葡萄柚緊緻塑身啫喱,成分中含白葡萄柚及紅葡萄柚香薰油,能迅速滲透至皮膚底層,促進血液及刺激淋巴循環,改善蜂窩組織和水腫,結合具有排毒功效的柑橘、肉桂及迷迭香,瘦身功效就更加理想喇。



V Forever Plus 多功能智能家用美容器:
推廣價HK$1,388、套裝優惠價HK$1,688(配 Nabelle 有機精華素50ml一支)


銷售點: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地庫B1004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