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Burt’s Bees 天然繽紛唇色

 
潤唇膏和唇膏我覺得要到處放才安心(床頭、手袋裡、公司裡......),像我這種基本一年四季都要塗潤唇膏的人,沒有潤唇膏真是「周身唔聚財」。

「鬍鬚爺爺」標誌的 Burt’s Bees 潤唇膏我用了好幾年,成分安心,而且價錢合理。自從品牌推出有色潤唇膏後,我更懶得塗唇膏,一支搞掂更方便。新一季 Burt’s Bees 推出全新兩大產品,包括 Lip Gloss 及 Lip Shine,大家選擇多更多囉!

 
今次發布會在海港城的美術館舉行,牆上掛完滿了以 Burt’s Bees 新系列為主角的插畫作品,很可愛呀!插畫由本地創作品牌 HosannArt 所設計,聽設計師說,他們為了切合品牌理念,採用環保的水彩顏料,雖然在上色及調色方面增添難度,但效果卻很不錯!

據說,有塗唇膏習慣的女人,一生可能吞下 4 至 9 磅含有化學物質的唇膏(如圖)!我估計平日我應該也食唔少落肚,幸好用的大部分是天然成分的唇膏。

天然成分Burt’s Bees 唇部產品的賣點,色澤取自於植物花材萃取的蠟加上胭脂紅、二氧化鈦等天然色素,所以小朋友也可以放心塗用。

 
我平日愛用 Burt’s Bees 的 Lip Shimmer 和 Lip Balm,含有維他命E、椰子和葵花子油,滋潤效果不錯,又不會黏住嘴唇。平均一至兩個月用完一支,朋友經常跟我說笑,我不是塗唇膏,而是食唇膏 XP。

 
新產品 Lip Gloss (HK$119)有9款新色, Lip Shine(HK$109) 有6款新色,成分包括向日葵聚甘油酯(sunflower polyglycerides),是其中一種用於閃亮潤澤唇彩和瑩彩透亮唇蜜中的重要天然成分;還有植物精油、脂肪、維他命、杏核油、乳木果、可可脂和蜜蠟等天然配方。

化妝師有一個小貼士給大家,如果家中有一些用剩的唇膏,或將兩款以上的唇膏混合,可能調到意想不到的新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