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美國 COOLA 有機防曬專家新力作

自從去年 Joyce Beauty 有售美國專業有機防曬品牌 COOLA 後,就成為我最喜愛的防曬品牌之一。其防曬霜質地不但不黏膩,成分採用超過 70﹪有機草本合成,亦通過 eco-cert 有機成份認證,絕不含化學成份如石油、苯甲酸脂等,不會令皮膚敏感及阻塞毛孔,防曬之餘又能達致保濕及修復等功效。而且每個系列分很仔細,不論任何類型的肌膚和年紀(包括BB)也適合使用。

 
今年 COOLA 再推出 3 款新品,包括皇牌無味 Sport SPF30 有機防曬噴霧(HK$460)、 
SPF30有機礦物 CC Cream(HK$485 / 50ml) SPF30 有機礦物青瓜 BB Cream(HK$485 / 50ml)。

 
發布會當天,COOLA 的創辦人 Chris Birchby 也在場,他告訴我們早前美國 FDA 就防曬產品的標籤提出新指引,大家日後在買防曬產品的時候,就要多加留意以下幾點:


1.標籤中寫有 Waterproof 的防曬品:
不少防曬產品的標籤中註明 Waterproof,美國FDA最新指引表示,除非製造商能提交相關的數據證明並獲得 FDA 通過,否則最多只能說是Water resistance(抗水性),不可聲稱產品具有 waterproof(防水性)功能。

2. 認清 Broad Spectrum: 
不少防曬產品標籤有 Broad Spectrum(廣效性防曬)字眼,原來防曬品必須同時隔離90%以上的 UVA 及 99%以上的UVB 才合符 Broad Spectrum 的標準。


除了上年有售的鳳梨椰子雞尾酒(Pina Colada)及果香含羞草(Citrus Mimosa)兩款防曬噴霧系列,最新推出無味 Sport SPF30 有機防曬噴霧,同樣噴在身上一點難聞的「防曬味」也沒有,而且頭髮也可以噴上啊,適合戶外及玩水上活動時使用

 
SPF30 有機礦物青瓜 BB Cream 賣點是採用有機活躍成分如二氧化鈦和氧化鋅,分散及反射UVA及 UVB,另有90%保濕成分作基礎(保濕成分如玫瑰果油、月見草油及亞麻籽油等),高達70%成分有機認證。青瓜香氣很清新,清爽不黏膩也可以作妝前打底使用。

我更喜歡 SPF30有機礦物 CC Cream ,防曬之餘同時兼具修飾肌膚的功能,不化妝也可當防曬塗

 
另外推出的 ER+ Radical Recovery After-Sun Lotion曬後速效修護乳液(圖左),配方蘊含有機龍舌蘭成分(龍舌蘭有保濕、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等功效)有助舒緩曬傷,而且聞起來真的很舒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