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給肌膚喝一杯「 Espresso」

不知道最近自己身體濕氣是否太重,感覺很容易累,吃過午飯後,就更加想睡。為了提神,在公司,我必定備有三寶:朱古力、茶包和保濕噴霧(一想睡就拿出來噴噴),最近多加入一寶,就是 Origins  GinZing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HK$$265),可及時為肌膚充充電。

  
GinZing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加入兩大抗倦元素﹣咖啡因及人精華,有助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刺激肌膚血液循環。據科研證實,咖啡因可促進細胞排走積聚於肌膚的毒素,從而淡化皺紋、淡斑、減退紅腫,以及亮化黯淡枯黃的膚色;人參則可強身滋補,其萃取亦有助加速血液循環,驅走倦意。另配合強效植物成份及天然維他命,當中微細的天然明亮因子,有助即時淡化黑眼圈及浮腫,我愛在午飯後洗個臉,補妝前用它打底。

 
面霜加入了醒神的西柚、綠薄荷及檸檬的純天然植物精華,我聞到這清新的氣味,已經立即醒過來了。

發布會當天,還給我們安排了咖啡占卜,但我趕時間離開,所以錯過了。不過從其他朋友口中得知占卜的過程非常神奇,所以借 Michelle Yung 的占卜結果分享一下。

 在喝完咖啡之後,占卜師會以所剩下的殘渣、形狀或圖案預言吉凶。

我本來也不太相信,但從杯裡所剩下的殘渣聯想一下,我真的看到一條裙(女人?)和一位穿西裝的男人啊!至於代表什麼意思,我未問准當時人,就不方便在這裡透露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