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徐淑敏自家天然護膚品牌﹣ SÈVE

 
早前看娛樂新聞及雜誌專訪,已經得悉徐淑敏 Suki 推出自家天然護膚品牌 SÈVE,所以對這品牌並不陌生。前幾天在 SÈVE 的發布會上,有機會見到 Suki,聽過她分享創業故事和 SÈVE 產品的賣點後,令我更想試試!

 
 Suki 計劃創業的緣起是,她在初次懷孕時,皮膚出現一連串的敏感反應,為了肚裡 BB 的健康著想,於是她嘗試用不同的天然材料來護膚,如蜂蜜、牛奶、糖和植物油等天然素材,發現效果更可與過千元的護膚品媲美!

再者,她在懷孕期間修讀了香薰治療課程,認識到不少化妝品工業的專業知識,以及製造過程中的秘密。她說,其實市面上部分品牌,為了成本效益和延長保存期限,往往在護膚產品中添加很多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當中部分物質甚至會令人致癌>.<

(題外話,現場見到她皮膚真是很好,而且比上鏡瘦,完全不像生完BB LOL)

  

因此,她推出的自家天然護膚品牌 SÈVE 絕對不含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雌雄素、防腐劑、色素及香料,而且擁有多項有機認證。最大賣點是,品牌萃取珍貴的保加利亞白玫瑰,其玫瑰精油由每年只有一次開花期的保加利亞白玫瑰中的精華所抽取及提煉,有抗氧化、美白、保濕、緊緻等多重功效。

 SÈVE一系列有 13 款產品,包括臉部、眼部及身體護理,價錢由HK$250起。

 
 兩大皇牌產品包括 Rose Alba Water (HK$380)Orangic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HK$780),兩款產品同樣蘊含保加利亞白玫瑰精華,Rose Alba Water 每瓶含有100朵保加利亞白玫瑰精華; 每瓶 Orangic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更含有700朵保加利亞白玫瑰精華!



將 Rose Alba Water 及 Orangic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以2:1的份量先在掌心混合,再配合按摩手法,不但有助吸收,每晚堅持至少兩分鐘,還有助瘦臉呢!


SÈVE 暫時不設門市,大家可到官方網站(Link)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