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不怕曬」系列:Biotherm 全新防曬系列


天氣熱太陽又猛,面部防曬我幾乎日日做足,但卻經常忘記塗身體防曬,我又喜歡夏天穿涼鞋,結果曬出「涼鞋印」,說來真不好意思,證明有些護膚步驟還是不能省。最近 Biotherm 新推出的 5 款防曬系列,由面部至身體、防曬及曬後護理也一應俱全,試用後感覺不錯呢,大家選擇防曬品時不妨留意一下。

 
5 款防曬產品有包括有:防曬度數較低的古銅亮膚防曬油 SPF6 (HK$200 / 125 ml),最適合愛曬古銅色肌膚的男女生;愛好運動的人士可選擇清爽防曬噴霧 SPF30 (HK$220 / 150 ml)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SPF50 (HK$220 / 200 ml) 則以高效防曬同時修護為主打,至於曬後舒緩修護乳 (HK$220/200ml),可紓緩曬後受損的肌膚,預防水分流失。


全新防曬系列的賣點之一,就是利用Blue Science藍色生物科技,從雨生紅球藻 H. Pluvialis 萃取出抗氧化效能極高的天然抗曬成分──*蝦紅素,進一步抵禦自由基對肌膚所造成的侵害,做到高效防曬之餘亦修護肌膚。

*蝦紅素(Astaxanthine)能抑制自由基製造,為肌膚細胞提供高效保護,對抗因紫外線造成的衰老迹象如細紋、皺紋及色斑等。

 
發布會當日請來羅仲謙,他說這款古銅亮膚防曬油 SPF6,可曬出光滑的古銅色肌膚,而不會因保護不足而脫皮。我打算父親節送給爸爸,雖然他沒有羅仲謙的健碩身型,也希望他曬得一身古銅色的肌膚搭夠 XD

連詩雅最愛用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我現場也有試過這款防曬,清爽不黏膩(我以往不愛塗身體防曬的原因是,塗後油到「令臘臘」,一眼就睇得出我塗過防曬=.=),而且沒有防曬味,而且容量多,多塗也不會肉赤嘛。

 
好天氣不能錯過和陽光玩遊戲,不過事前大家要做好防曬措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