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迪士尼「怪獸大學」招生﹣即日畢業篇

我畢業啦! 上星期日我到迪士尼「怪獸大學」報讀了驚嚇課程,即日就可以畢業(快過用靈格風XD ),有朋友也想報讀嗎?跟大家分享一些驚嚇絕技,畢業話咁易!

 
到達迪士尼,第一時間當然要到「怪獸大學行政大樓」辦理入學手續及影學生相, 領取「怪獸大學」學生證。(辦理學生證需要出示入場門票啊!)

行政大樓裡的校務處

找找有沒有自己信先~

巧遇穿棒球褸的毛毛, 和箍牙的大眼仔,巧青春呀~

不同的學會也在招生,該參加籃球學會還是美術學會好呢?

 
還是先去辦好學生證要緊!每人有兩次拍攝機會,只要將門票或奇妙處處通會員卡放入學生證照相處就可以,完成後到美國小鎮大街的小鎮沖印店交HK$40,便可取證。

拍照時,不要踩過「怪獸牙」呀。

 
取得學生證,正式成為「怪獸大學」的一分子啦~ (貼士:盡量擺出驚嚇表情為之標準)

學生證共有四款,大家可以憑學生證的編號登入香港迪士尼官方網站(Link)列印畢業證書。

辦好學生證就可以正式上課,第一堂是美術課,今堂老師教我們「怪獸素描」,畫師兄大眼仔呀!

雖然無十足十似樣,但OK合格吧!

 
下課後然後去醫肚,迎新套餐除了學生證一張外,還包括午餐盒連大眼仔漢堡包、頸繩及證件套、大眼仔杯墊(HK$239)。


大眼仔杯墊好靚,放在公司好還是屋企好!?



除了迪士尼「怪獸大學」即日起至 2013年9月1日招生,「怪獸大學」電影7月中就上映,很想看看毛毛、大眼仔和他們朋友的更多驚嚇「威水史」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