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Clinique 「加強版」 DDML 升級特效潤膚露+

記得自己在讀書時代,身邊有不少同學都是 Clinique 3-step 的用家,想當年大家對護膚開始有要求,但又不想花費太多,三支產品就完成整個護膚程序,感覺上比較伐算。

今年 Clinique 的皮膚科醫生經過 6 年時間,改良及提升經典皇牌 DDML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 特效潤膚露的配方,研發出「加強版」 ,早前品牌為隆重其視,在中環 Watermark 舉行發布會,還請來剛新婚不久的陳豪~!

 
DDML 特效潤膚露在去年創出每 4.87 秒賣出一瓶的佳績,好犀利!根據統計資料,過去 10 年全球賣出的 DDML 特效潤膚露,可以圍繞地球 2.08 周次 / 沿萬里長城繞 8.57 次 / 填滿倫敦大笨鐘(Big Ben) 1.77 次 / 填滿巴黎艾菲爾鐵塔 (Eiffel Tower) 8.1次!

發布會上亦提及到  Clinique 的「 威水史」。品牌誕生的源起是,在1967年,美國《Vogue》雜誌一篇文章「完美的肌膚可以締造嗎?」中,專訪了當時一位紐約極具權威的皮膚學醫生 Dr. Orentreich (Dr. O) , 提倡早晚一次清潔、清理皮層、滋潤肌膚,加上日間塗上防曬霜,就可以締造完美肌膚就是這篇文章引發了 Clinique 的誕生,而他所說的護膚概念成為了Clinique 有名的3-Step Skincare System。

3 Step Skincare System 當中,DDML 特效潤膚露更是全球第一支皮膚科醫生研製的潤膚露,成為品牌經典產品中的皇牌,上圖就是當年的海報廣告。


 
DDML 特效潤膚露推出 45 年以來,一直高踞全球熱賣美容品榜首,為什麼要再改良呢?今時不同往日了,由於環境污染及肌膚的需要,因而推出全新「加強版」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升級特效潤膚露+ 。

它依然是大家最愛的經典黃色小瓶,全新配方的特效潤膚露+ , 蘊含透明質酸、甘油和尿素三種保濕成分,不但有助維持肌膚天然的保水力,為修護肌膚天然屏障功能,增強對抗及抵禦外來環境的壓力,另外加入向日葵籽、大麥精華和青瓜精華萃取,有助強化肌膚天然屏障達致健康水潤的肌膚。

 
使用步驟在 Step 1 潔面及 Step 2 抹上潔膚水之後,塗在面部及頸部。隨後可塗上精華素、面霜,於日間添塗防曬。DDML 適合混合性發偏乾女生使用,非該類皮膚屬性的女生可選擇使用 DDML Oil Free 及 DDM Gel 「姊妹系列」。



 Clinique 請來剛新婚不久的陳豪,還有法拉(期待下星期的衝上雲霄 II)~!可是不是與我同場,否則我一定跑過去親自恭喜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