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Dior Backstage 彩妝派對@海港城

自從 FACESSS 新開了 Dior Backstage Studio 專櫃後,我有時行經尖沙咀會專程去逛一逛。上星期一連兩日, Dior 邀請了兩位國際專業彩妝師遠道來港,在海港城港商場大堂舉行 Dior Backstage 彩妝示範活動,場面虛陷,難得我可以成功「攝到位」,真的非常興奮

兩位資深彩妝師 Alexandre Nedellec(左)及 Jaime Coombes (右) 擔任 Dior International PRO makeup artists,他們分別來自法國及英國。聽聞 Dior 的 International PRO Artist  Team 全球僅有11人獲選,而他們就是其中一份子。

 Jaime 示範的彩妝就是 Raf Simons 2013 年春夏 Ready-to-wear 系列的 Bling Bling 眼妝。

 
  因為重點在眼妝,所以唇妝輕輕帶過就可以啦。

精致的 Bling Bling 效果在燈光下更奪目,前衛而華麗

Alexandre 為我們示範的妝容配搭 casual wear,效果好型。 他說,法國巴黎今季流行冷色調的妝感。

Alexandre 告訴我們掃眼影的一個小貼士,就是把眼影混合 concealer ,眼妝會更加貼服。

整個眼妝的重中之重是眼線,下眼線可選用眼影來充當眼線,效果會更持久。

有幸可以走進 Dior Backstage ,欣賞到兩位星級專業化妝師的彩妝示範,太值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