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MAKE UP FOR EVER Pro Finish 全能粉餅﹣乾用好?濕用好?

化妝品中,我認為眼線、眼影、唇膏、胭脂等可以借人,唯獨是粉餅 / 粉底液比較困難外借 或送人。除了要找對與自己膚色匹配的(粉餅)顏色外,還要選適合自己膚質用的,否則乾性肌膚的人用會太乾而出現乾紋或浮粉;油性肌膚的人會容易出油

MAKE UP FOR EVER 最近有一項「偉大發明」,是一款可以「乾濕兩用」的粉餅﹣Pro Finish 專業底妝層次粉餅(HK$400) 任何性質的皮膚適合使用,又不會有戴面具的感覺。

發布會當日請來「蝦頭」做表演嘉賓,用獨角戲形式,反映大部分女性對粉餅的訴求。她演繹得好精彩,而且好中 point!

品牌花了 6 年時間研究這款粉餅,嶄新處理以植物卵磷脂包裹粉底色素分子,令粉餅更緊密服貼於肌膚,不容易出現卡粉或浮粉的情形;配方又特別減少使用滑石粉成分,加入其他粉末粒子,加強吸收油脂分泌,塑造粉霧柔焦效果。

 10 個色調選擇  


乾濕兩用的獨特質地是 Pro Finish 粉餅的賣點之一,那麼應該乾用,還是濕用好?化妝師建議乾性膚質的女生「濕用」,預先準備小噴壺,按 1-2 下令粉撲及掃具達到適合濕度(太濕可以用紙巾吸抹),水分能令粉末粒子更貼薄,效果自然又不會容易乾燥起紋。

 油性肌膚的女生可直接用乾粉撲,沾取足夠粉底份量,以輕壓方式擦上,妝容不但更服貼自然,還有助修飾臉部粗大的毛孔。

粉餅 9 月才推出,大家要多等一段日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