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日本 MDD Cosmeceutical 自家 Facial 三步曲

日本護膚品牌 Skin Inc 進註香港已有一段日子,聽說在品牌成立後的短短 5 年時間,已奪得 40 個國際美容獎項!在去年12月,Skin Inc 決定開拓新品牌 MDD Cosmeceutical,產品賣點是多功能性,0% 防腐劑、人造香精及色素,所有產品均在日本研發及製造,中等價位(HK$200﹣HK$600),最近在指定屈臣氏終於有售呀




--> MDD Cosmeceutical 有抗皺緊緻、美白亮澤及舒緩敏感三款不同系列的產品,而品牌主打是自家 Facial 三步曲,包括:去角質的無暇肌喚采去角質凝膠(HK$390/100ml、HK$240/50ml)、有助改善幼紋,令肌膚回復彈性的逆齡抗皺精華 (HK$590/30ml)、以及可以敷過夜的水分導入深海保濕面膜 (HK$750/100ml、HK$450/50ml)
 
3 款精華液的小瓶包裝得很美,黃色的無瑕肌喚采去角質凝膠成分有天然植物萃取胎盤素,有助增加及刺激細胞再生,主要解決暗啞肌膚,膚色不勻問題;藍色的水份導入保濕精華含四種不同磷脂質及透明質酸,有助強化肌膚的保濕能力。
-->

透明 Gel 狀的精華裡面的一粒粒,其實是用海藻膠囊包裹著的活性成分,塗上面後輕輕按摩,海藻膠囊便會自動分解並釋放。

 
塗完精華液後,接著用這支小棒作導入使用, 可以令肌膚吸收得更好。
另外一款入門之選,可以考慮無瑕肌 CC 防曬隔離乳SPF 30 PA ++ (HK$240 / 30ml),蘊含磷脂質及深海骨膠源,不會阻塞毛孔,暫時只有一種色調選擇,對於我來說,塗後膚色看起來尚算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