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型男林德信的護膚妙招﹣Nabelle 全新海洋系列

 
加拿大有機護膚品牌 Nabelle Organic  繼推出家居瘦身神器 Nabelle V Forever Plus 後,他們早前又推出了 Marine Rejuvenating Collection 全新海洋系列,要介紹給喜歡用有機和天然護膚品的朋友仔~

  
Nabelle Organic 在香港君悅酒店的「玻璃屋」( The Pool House )舉行發布會,面對著露天泳池爽歪啦。

海洋系列共有 7 款產品,蘊含超過 90 種海洋提取物、礦物質及微量元素,保留香薰成分之餘,更將有機藍綠藻萃取、有機海帶萃取、海洋巨藻萃取等海洋精萃加於其中,質感透薄清爽,男女合用﹐而我特別喜歡那清新氣味,聞到會醒神一振,亦可緩和緊張情緒。 

 
品牌邀請到萬人迷 Alex 到場分享啊!他早前已試用過系列中的眼部精華、修護噴霧及修護泥面膜三款新品。上圖正接受美人魚小公主訪問試用後感@@

 Nabelle 有機海洋再生修護噴霧  (HK$275/ 120ml)是其中一款 Alex 試用過大讚的產品,其蘊含三大抗衰老成分﹣有機藍綠藻萃取、有機海帶萃取及束絲藻萃取,而且結合天然保濕因子透明質酸,有助增加細胞間的水分,為肌膚保濕鎖水,增加飽滿感及光澤感,並可改善細紋,促進皮膚細胞再生,紓緩功效等。

有機海洋再生修護泥面膜 (HK$548/ 100ml)含有超過90種海洋提取物、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有助紓緩和潔淨肌膚上的油脂污垢,真的非常適合夏天容易出油光的我,每星期可使用2﹣3次。


有機海洋緊緻眼部精華 ( HK$305/ 10ml ) 其中紅藻萃取精華,其保濕力極高 ( 為 β-胡蘿蔔素的11倍,維他命 E 的550 倍以上),直接滲透到眼部底層,激活細胞再生,具有自我修復能力,有助改善細紋、黑眼圈及眼部浮腫等問題。

(P.S. 我也恨做 Alex身邊的......美人魚小公主,可以幫 Alex 塗眼部精華>.< )


Nabelle Organic 香港專門店: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銅鑼灣廣場一期2樓 206B 店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地庫 B1004 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