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Sergio Rossi 2013 / 14 秋冬「幾何鞋」預覽

除了「紅底鞋」以外,另外一個我經常會留意的品牌就是眾多何李活女星都愛穿的 Sergio Rossi 鞋子,富現代感、高貴優雅又女性化,好像一穿上它就戒不掉~ 而且每季出品都予人驚喜,最新秋冬季推出的「幾何鞋」也不例外,這次品牌在鞋款上大玩幾何圖形設計,設計同樣大膽創新。

 
 本季 Sergio Rossi 的鞋款由創意總監 Francessco Russo 親自操刀。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鞋款非這金屬網幼高跟鞋莫屬,好型!

 
 同系列的另一款高跟鞋及 ankle boots,金屬網藏在鞋底及鞋跟間,從後或側跟望才會發現,低調而不平凡!

 加入幾何形設計的格仔麂皮 ankle boots ,簡單而時尚,同樣是今季注目新作。

麂皮加入格紋紋理蛇皮材質的鞋款,女人味 X 型格十足。

 
以上以黑白為主色調的鞋款,則凸顯了圖形與幾何形設計美學,簡單而優雅。

 我就比較喜歡桃色系的鞋款,特別是這雙「幾何鞋」,易配襯又時尚。

 
 Sergio Rossi 的「魚嘴鞋」都換上新裝,感覺又 girly 又 sexy!

這兩雙 Lace up sandal 的顏色好靚,兩雙都想擁有!(唔係,係全部都想擁有至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