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SHISEIDO MAQuillAGE 110% 增大眼妝,為什麼不增大 120%、130%、140%?

眼睛是不是化得越大越漂亮? MAQuillAGE 團隊透過重點分析 6 大亞洲女性常見的眼型(較圓、單眼皮、內雙眼皮、雙眼皮、眼型較長 6 大眼型),調查顯示當雙眼放大 10 %,就可以提升電眼指數!因此,品牌最新推出的三款新色 True Eye Shadow(HK$320) 可以營造眼睛放大 110% 的效果,又不會有假大眼的感覺

True Eye Shadow (HK$320)  #RS721玫瑰紫紅#BE323深邃啡綠#BE323冬日啡系, 一盒有齊深淺色,顏色自然很易掌握,按著 5 種眼影色順時針塗(從左到右),就可以快速完成大眼妝。新眼影融入「紅光珍珠眩亮粉末」, 令眼妝看上去有增量110%的效果,而且配合補濕配方,不容易褪色。

  
 True Eye Shadow 裡附有的這支尖頭眼影掃,用來畫眼線效果很自然。

 
另外 True Rouge (HK$240) 推出四款新色唇膏,同樣融入「紅光珍珠眩亮粉末」,雙唇更飽滿,而且蘊含環抱滋潤精華,以保持雙唇柔嫩細滑。

 
發布會當日請來 SHISEIDO Makeup Artist Ms. Nieda 贄田愛老師,示範如何化一個「武井咲110%自然大眼妝」。

贄田愛老師先分析一下 Model 的眼型,然後才「落筆」。 Model 是雙眼皮,眼睛的闊度比長度較闊,按照這樣的比例,老師建議,畫眼線時在眼珠對上位置可把眼線畫粗一點。

  
贄田愛老師選用 #RS721 玫瑰紫紅的 True Eye Shadow,先於整個眼窩位置塗上淡粉紅的 High light(左上角第一格)。

然後,在下眼線位置由眼頭至眼尾 2/3 位置掃上。

接著,塗上主色玫瑰粉紅(右上角第一格),重疊塗滿整個眼窩位置。

 
 在雙眼皮摺位塗上陰影色(第二行中間那格),突出眼部輪廓。

 
用深啡的「眼線色」勾畫眼線,及於下眼線的1/3 眼尾位置填滿「空位」。老師起初提過,以 Model 的眼型,可於眼珠對上位置把眼線畫粗一點。
修飾一下黑眼圈及眼肚的暗啞位置,(掃上第二行第一格),最後, 夾一夾睫毛便完成110%大眼妝!

大家察覺到 Model 左右眼有什麼分別嗎?

完成眼妝,然後加上脂肪及唇膏便完妝!

 Model 塗的 RS583 唇膏色,就是海報上武井咲用的唇膏色^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