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每週香水:Honey Marc Jacobs 黃波點香水



我自己也記不清楚何時開始迷上黃色,我覺得黃色給人活潑和充滿朝氣的感覺,是一個很有活力的顏色! 

繼去年 Marc Jacobs 推出「紅色波點香水」  Dot Marc Jacobs 後,今季品牌再度推出以波點為原形的 Honey 香水,黃 Dot 更愛!

香氛瓶子好精緻,主要用上金黃色調,瓶蓋和瓶身的黑黃條子蝴蝶很可愛呀!有朋友提
議,可把瓶蓋造成頸鏈吊咀,我決定把香水用完後拿瓶蓋去「改裝」!


與紅色波點香水相比,我比較喜歡 Honey 的氣味,這款香水主要是由酪梨及柑橘的香甜氣味,以及其它的果香味所提煉出來,結合蜂蜜的甜蜜味,聞起來更柔和。
這款香水主要是由酪梨及柑橘的香甜氣味,以及其它的果香味所提煉出來的,當然不可少的還有如其名的蜂蜜味!
 
淡香精  EAU DE PARFUM 分別有30mL、50mL、100mL。除了淡香精,也同步推出身體乳、
瑩亮香氛潤膚乳液 (HK$450/150ml)及清新香氛沐浴露  (HK$400/150ml)兩款限定產品。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