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醫學抗老專家 Kinerase 新力作




最近經常趁午飯時間追看《衝上雲霄II》,Sam哥 、Cool 魔的吸引力實在太強! Chilam 從 2000 年拍攝《十月初五的月光》到現在,好像一點老態也沒有,保養得真好。如果我年過 40 還有這樣健康年輕的肌膚,可能發夢也會偷笑^^

早前來自美國的醫學抗老專家 KINERASE 舉行發布會,請來臨床皮膚學碩士謝愷琪醫生,講解肌膚衰老原因及醫學美容療程前後的護理要訣。謝醫生告訴我們,曾有調查指出,近六成 36 歲以上香港女士表示已有皺紋困擾,驚驚!

她解釋,導致肌膚衰老原因有很多,大致可分為自發性(Intrinsic aging) 及外致性 (Extrinsic aging),前者源自本身年齡增長或遺傳基因,後者則受環境因素和生活習慣所影響。

比較多女士選擇做的抗衰老的醫學療程包括:激光、換膚、彩光等,但療程後,還有更關鍵的一步,就是需要配合適當護理,既能促進肌膚修復,亦有助延續療程的美容效果。 

  
謝醫生提及到,療程後可選用含有 Kinetin 修護成分的醫學認可護膚品。Kinetin 這個成分,在1955年由美國威斯康辛大學(University of Wisconsin)Folke Skoog 教授及其科學研究團隊發現,研究結果顯示,該物質有助促進細胞生長。醫學報告亦證實,光學美容療程後,早晚使用含有 0.1 高濃度 Kinetin 天然抗氧物乳液護理肌膚,持續 12-24 周後,有助增強細胞活性,調節肌膚保水能力,及改善皺紋及黑色素等問題。

美國醫學抗老專家 Kinerase,新推出的 C8 美白抗皺精 (HK$1,128 / 30ml),主要成分含有 0.1% Kinetin 及強效緊緻成分八胜肽,美容療程後使用有助延長療程效果,也可用作日常護膚。
光學美容療程後,連續早晚使用含量 0.1 高濃度 Kinetin 成分乳液,12 星期後測試結果。

 
我立即試了上手,帶點甜橙的香味﹐吸收效果不錯。

 
Kinerase 這個品牌不設開架或專櫃零售,只在皮膚科及整形外科診所及指定醫務所有售。

產品查詢熱線: 3605 58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