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Lancôme Makeup Made Easy 學堂

Lancôme 早前與 Lanvin 的創意總監 Alber Elbaz  合作推出眼妝系列,事隔不到兩個月,又有新妝品面世啦,包括 Teint Visionnarie SPF 20 粉底及 HYPNÔSE Palette 5 色眼影組合,共 9 款新色,靚到蛙蛙聲!

 
即將推出的 Teint Visionnaire 「雙層粉底液」 ( 共 6 色 ),打開頂蓋是修容遮瑕霜,蘊含維他命 CG,有助改善色斑、黑眼圈及紅印;底層的調色粉底蘊含「導入式分子」,有助改善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細紋等肌膚問題。

 如需要補妝的話,攜帶「頂蓋」就可以,不必增加手袋的負擔,這個設計想得太周到了!

 
底層的調色粉底質地幼滑,不會蓋掉本身肌膚色澤,效果自然,不用擔心厚粉和有黏膩感。
 
品牌專程邀請一位有彩色紋身的女孩,測試一下 Teint Visionnarie 的遮瑕度有幾強。將修容遮瑕霜和全效調色粉底混和,然後輕輕印開,紋身幾乎被覆蓋接近九成,利害!


眼影組合方面,今次一口氣推出 9 款 HYPNÔSE Palette  5 色眼影系列,乾濕兩用我最喜歡是內裡的兩支眼影棒,附有磁性,即使整盒反轉也不會掉下。

  
DOLL EYES 系列可以營造清新自然的大眼妝效果; STAR EYES 大地色系列適合日常妝容;
DRAMA EYES 系列造出富層次感的 Smoky Eye 效果。

型格 Earth Tone 眼妝

星魅 Smoky Eye 眼妝



清新自然大眼妝


Youtube 上找到 Lancôme 的 3 分鐘眼妝學堂,教你幾個簡單步驟就可以打造專業大眼妝,而且一步一步教學,簡易淺明,值得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