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元朗隱世親民「美容院」大翻新

我又回來了,懶開有癮,說好的不定期更新相隔了差不多大半年 >.< 早前說好跟大家分享Michelle新引入的Facial是時候要還債了~
 
 
首先要Update一下大家,早前部分讀者去幫襯Michelle,發現Blog中的環境相與實境有出入(靚咗!),原因是她的工作室重新翻新過喇!環境和燈火設計亦見心思,舒服得我每次做完Facial都捨不得離去,很想繼續睡啊!

  
Michelle近年購入不少新療程,例如酵素煥膚、注氧療程、抗敏療程等,全都是ERICSON LABORATOIRE法國貨。我私底下問過她:「為何這個品牌的代理商持續加價,你亦堅持入貨?沒有別的選擇嗎?」她回答說,特別鍾情於這個牌子的原因是,每個系列的產品分類很仔細,能針對不同肌膚的需要而「對症下藥」,效果好又持久,實在找不到代替品。

此外,近年韓風大熱,她亦引入矽針療程,這個真的很讚!完成療程隔天後,肌膚會變得好白滑細膩,令人很想一摸再摸!下一次當我再做這個療程時,再詳細跟大家分享


酵素煥膚療程
另外,我還試過另外兩款超讚的皇牌療程,包括最近做過的酵素煥膚療程及GENX極緻活膚療程。由於我的皮膚比較容易暗啞偏黃,以上兩款Treatment比較適合我。前者針對肌膚吸收力弱,角質過厚及膚色不均,完成後肌膚猶如打燈般剔透亮白;後者能夠激活肌膚深層細胞,快速為肌膚保水,聽Michelle說,不少客人坐完長途機都指定要做這個Treatment補一補。

下一篇會跟大家詳細分享剛做過的酵素煥膚療程。

預約 / 查詢可Whatsapp或致電:9330 8477 (Michelle)


                                           

1 則留言: